close

今天是高一台語歌唱比賽,我們美麗活潑可愛的貿乙唱五月天「憨人」。

這次得了一個大大的優勝呢  雖然都沒什麼準備。

 

 

 

 

 

 

 

 

 

 

早上肚子就不舒服,在聽別班唱歌時頭好暈心好悶

整個我很想,所以就出來散散心  (PS:是和我親愛的球球呢)

然後我跟她講了好多好多秘密……

然後我很喜歡她的手冰冰涼涼的降我過高的體溫

然後她相信我所說的,我好開心

 

 

 

 

 

 

 

 

 

 

球球 You're so nice !

好喜歡好喜歡噢,真的真的

 

 

 

 

 

 

 

 

 

 

 

Care

我的確很在意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次每次都搖搖頭告訴自己別在想了,

想了也不會有什麼用

但是我還是想好多,我這顆笨腦袋都不能運轉了。

 

 

 

 


 

 

 

 

Dislike

我討厭你和別人太好,過份的佔有慾讓我看到你就轉開

不能面對不是我的作風,但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 嫌います 』

 

 

 

 

 

 

 

 

似ますあなたが少し好きです

 

懂得人就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