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親愛的阿玟去內湖高工的校慶

去看我的好哥兒們水牛小廷廷(聽說這個綽號是他們老師

 

 

 

 

 

 

 

 

 

昨天拔河我肩膀酸痛,手臂也好疼    唉喲喂呀

很可惜我們班沒有贏到最後,不過我們已經很厲害了是不是? 

 

 

 

 

 

 

 

 

 

 

搭去內湖高工的途中,我和阿玟聊很多,還說什麼‵‵ 

天氣熱要怪水牛,害我被中年婦女唸也要怪水牛,公車開太慢怪水牛

只能說,只要那天諸事不順都要怪水牛

水牛你真的好可憐噢!

 

 

 

 

 

 

 

 

 

 

 

 

 

 

 

 

 

 

 

 

 

 

 

到了內湖高工,水牛要我們等他,而且他說他會請客(SO HAPPY

因為我等他說這句話等很久了,就算他不說我也要說 

 

 

 

 

 

 

 

 

 

就讓他帶我們去逛校慶的內容物,重點是他們學校超多男人的!!!(說不定裡面有很多很多gay

缺男人的可以去噢 

 

 

 

 

 

 

 

 

 

然後然後我還穿他的制服ˇˇ

是想一個男人的意思 XD

 

 

大家都在看我,一個女生穿男生的衣服超Fashion的阿

而且有人還一直看我,我猜大概是在看我男人還是女人吧?

 

 

的確拉,這麼Beautiful的男子不回頭看也難吧

 

 

 

 

 

話說水牛小廷廷的衣服超大件的,整個是我的睡衣嘛ˇ

聽我說,他們學校女生的衣服和我們學校女生的制服超像的拉ˇ

都是粉紅色上衣,只是他們是有小格子的吶種 

聽說我還看到阿G呢,真是有默契,和他聊了一下下(阿G你懂得)

 

 

 

 

 

 

 

 

 

 

 

 

 

 

 

 

 

 

 

 

 

看熱舞表演最後一組熱音社整個吵到爆炸

阿玟還說可以去配要被殺的那種尖叫悽慘聲音

我同意,而且大家都走掉了……整個就可想而知了吧?

 

 

 

 

 

 

 

 

 

 

 

 

 

 

 

 

 

 

 

我不想搭訕別人,而且他不是我的

我只是想要多認識朋友,話說水牛你也想太多了吧?

你認識我這麼久了還不了我嗎?真的是吼,我跟男人比較合一點,我是說個性。

 

 

 

 

 

我也不是水牛的女朋友,因為我是他的好哥兒們,真的是給他很好啦ˇ

重點是如果你要女朋友我幫你找,力挺你OK?

 

 

 

 

 

 

 

 

 

 

 

 

 

 

還有我要說最特別的一件事情,

阿玟盡然肯乖乖讓我拍照,您說這稀不稀奇

天要下紅雨了孩子!

 

 

您知道為什麼不愛拍照的阿玟肯讓我拍她嗎

 

 

 

 

 

 

 

 

 

 

 

 

 

 

因為我用她的手機拍所以他可以刪掉

話說阿玟你真的很白吃,自己跟自己玩Tempo遊戲整個好笑,我有錄影我一個人看就好

其他人也看不到是不是?

好啦,一天快樂的結束了!

 

 

 

 

 

 

 

 

 

 

 

 

 

 

 

 

 

 

水牛小廷廷好久沒看到你,你還是一樣很nice,越來越了噢你

跟你聊天我很開心,因為和你能談天說地,什麼都可以聊。

只能說,我還是比較適合和男生處在同一個空間吧?

因為思想比較接近,至於女人嘛~ 就,那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